日立車站算是我來到茨城的第一個景點

除了有全透明的車站建築( 可是曾被譽為世界最美車站的呢!

和一望無際的海景可以殺底片外

還有漂浮在太平洋上的咖啡廳 Sea Birds Café

美味的餐點搭配絕美景色  CP值很高~~~啊 

 

 

日立車站位在茨城縣北邊

水戶站搭乘常磐線いわき ‧ 原ノ町方向的JR

大概只要30分鐘就可以到啦

這麼近的距離

來到茨城當然一定要來看看囉~

順便在這附上水戸站的時刻表

  

到達日立車站後

從乘車處上手扶梯的第一眼

真的會讓人忍不住讚嘆!

要不是身邊都是在地上班族和學生

怕丟臉丟到國外去

我真的會很大聲的「哇~」出來 (。ì _ í。)

 

 

 

車站連通道的兩側都是落地玻璃

一邊可以看到遼闊的海洋

一邊可以看到鐵道和日立市區

隨著時間會有不同的光影變化

保證不管何時來都能有一番風味 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 

面向太平洋的連通道盡頭

是日立車站內最著名的角落

全透明玻璃、造型座椅、無敵海景

多愜意的時光啊~~~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

太平洋海岸線和海濱公路交織出來的景色

這麼優秀的觀景點

難怪會有人疑惑

日立車站到底該算是車站還是觀景台呢!?

 

 

而在這個觀景區的右側

就是擁有無敵海景的景觀咖啡廳

Sea Birds Café 

 

  

 

溫馨的布置加上天然海景

我想可以變成網美聖地了吧~

 

 

這次來我點了一份蜂蜜焦糖鬆餅¥850

加上一杯拿鐵¥420

原本以為會讓我荷包大失血的

沒想到價錢挺公道的嘛

 

  

鬆餅總共有三片和一整根的香蕉

鮮奶油很細緻帶有淡淡的奶香味

配上焦糖淋醬 甜度剛剛好不會膩

份量很足 適合和朋友一起分享唷

我自己吃完一份實在是撐得不行啊

 

 

Sea Birds Cafe的營業時間是0700~2200

這邊也順帶附上咖啡廳官網囉~

覺得這裡的店員都好可愛呀

 

   

由於一個人吃完鬆餅實在是太飽

為了消消食就跑到車站外逛逛

順便從外側欣賞這美麗的車站!

 

 

看完只能再次讚嘆

全透明的車站 真的好強好美呀 

 

 

推薦搭配行程

水戸 → 日立車站參觀欣賞太平洋海岸線 →

Sea Birds Cafe吃早餐 → 國營日立海濱公園散步賞花

 

 

 

到訪日期:2018.05.18

arrow
arrow

    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